众恒电器高分获颁省部级企业优良技术中心

时间:2022-08-01发布:重庆众恒电器浏览: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公布重庆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20—2021年度评价结果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产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渝经信发〔2016〕86号)相关规定,市经济信息委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工作的通知》(渝经信科技〔2022〕5号),经区县主管部门初审、第三方机构复核评审、委党组会审议等相关工作程序,对已认定的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上报的2020—2021年度评价材料进行了评价,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90分及以上,评为优秀;重庆蓝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8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80分(含80分)至90分之间,评为良好;重庆茂田机械有限公司等642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5分(含65分)至80分之间,评为合格;重庆德庄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136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0分(含60分)至65分之间,评为基本合格;重庆五龙洪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0分以下,评为不合格;重庆东港船舶产业有限公司等78家企业技术中心因自身原因未报送评价材料,评为不合格。

根据《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请你们将评价结果转告相关企业,并负责指导和督促重庆德庄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等评价为基本合格的136家企业技术中心改进工作,加快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步伐。对于评价不合格的104家企业技术中心,将撤销其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资格,两年内不得重新申报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希望评价为优秀和良好的企业技术中心继续努力,后进企业技术中心要加大整改力度,针对评价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强化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为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能力做出贡献。

本评价仅针对企业上报资料中反映的企业技术中心2020—2021年度工作情况,不涉及企业其他方面的工作。

附件: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2020—2021年度评价结果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年7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2020—2021年度评价结果

文件下载:关于公布重庆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2020—2021年度评价结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