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战疫,众恒电器助力重庆多家方舱建设

时间:2022-12-16发布:众恒电器浏览:

2022年11月14日经过24小时奋战,众恒电器携手天正电气等供应商,紧急完成百余台配电设备,迅速送抵重庆市南坪会展中心方舱医院,促成医院及早投入使用。

重庆南坪会展中心方舱建设现场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众恒电器充分发挥制造、服务、供应链等方面优势,还积极投身璧山等多地抗疫医疗应急项目建设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由于重庆南坪、璧山等地疫情严峻,众恒电器与相关部门紧急联动,第一时间主动联系重庆南坪会展中心方舱医院、璧山区方舱医院等多个方舱医院承建方,了解项目建设配电设备需求,紧急调济配套物料,通宵奋战,在14日上午成功完成设备生产,通过绿色通道运抵方舱建设工地!

重庆璧山方舱建设现场

此次助力重庆方舱医院建设过程中,众恒电器充分发挥了自身供应链的强大优势,组织供应商火速将方舱医院所需的断路器、接触器等元器件迅速调货配齐,及时送至众恒电器组装车间。天正电气表现尤佳,其西北片区负责人祝平积极协调物流优先向重庆供货,天正电气重庆运营中心团队在疫情期间全力协调库存,尽最大努力保障了众恒电器方舱医院配电设备的生产进度。

病毒无情人有义,众志成城事可为!2022年11月这波疫情来势凶猛,众恒人不畏困难,携手战疫,共克时艰,一抹精神亮色终将留痕厂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