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重庆 | 巴南经济园区迎“开门红”

时间:2022-04-04发布:重庆众恒电器浏览:

▲2022年3月22日,从空中拍摄的巴南经济园区。

今年以来巴南经济园区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质量、效益进一步提升。据悉,1-2月园区累计实现规模工业产值45.1亿元,同比增长7.4%;累计完成固投5.6亿元,同比增长136.4%,实现开门红。

▲2022年3月22日,在位于巴南经济园区的重庆众恒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在加工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零件。

▲2022年3月22日,在位于巴南经济园区的重庆众恒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在组装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

▲2022年3月22日,在位于巴南经济园区的重庆众恒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对即将出厂的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进行检测。

▲2022年3月22日,在位于巴南经济园区的重庆众恒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数控编程室,工人正在操作电脑控制机床。

记者 谢智强 摄/视觉重庆